郭士强:郭艾伦所住房间甲醛超标 他带病坚持

郭士强:郭艾伦所住房间甲醛超标 他带病坚持
2018年03月22日 22:37 新浪体育
郭士强:郭艾伦所住房间甲醛超标 郭士强:郭艾伦所住房间甲醛超标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四场系列赛重回北京队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75-72险胜北京队。系列赛以3-1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郭艾伦仅仅出战16分钟,全场比赛一分未得,比赛的第四节关键时刻,一直在板凳上没有登场。这样的表现也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

  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谈到郭艾伦的情况时解释说:“他今天身体不太好,可能是因为昨天他住的房间是新装修的,甲醇比较大,今天早上起来浑身不舒服,发麻,但今天一直坚持打,非常感谢他,在身体那样的情况下还坚持打比赛,这就是辽宁精神。包括韩德君。”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