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投诉3秒违例未果 深圳双塔战术成比赛关键

广厦投诉3秒违例未果 深圳双塔战术成比赛关键
2018年03月21日 22:06 新浪体育
深圳队的高度很好的限制了广厦 深圳队的高度很好的限制了广厦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经过四节角逐凭借五人得分上双,深圳队主场以100-95战胜广厦队,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2。下一战,双方将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最后的决胜。

  比赛的第四节,深圳队从一开局采用了变招,并没有使用个人能力超强的萨林杰,而是用小外援莱斯配了李慕豪和沈梓捷的双塔,这一变招对比赛的走势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防守端,深圳队使用收缩防守,两个身高超过2米10的大个子收到三秒区内,始终不向外防,虽然广厦获得了很多外线投篮的机会,但无奈外线手感不佳,始终没能将比分反超。

  深圳队的双塔战术在进攻端也起到了明显的作用,李慕豪和沈梓捷轮番站到广厦的篮下进行冲击,利用前场篮板获得了不少二次进攻的机会。第四节关键时刻,广厦队认为深圳队的两个内线有多次三秒违例的情况出现,并向记录台进行抱怨,但这并没有收到任何有效的回应。

  深圳队本场抢到了13个篮板球,这也成为了他们最终能够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浪神)

(责编:大黑牛)
广厦深圳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