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黑马缺少核心影响太大!本土球员不得分啊

CBA黑马缺少核心影响太大!本土球员不得分啊
2018年03月16日 22:50 齐鲁网
贝西诺维奇 贝西诺维奇

  齐鲁网3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3月16日晚,山东高速主场111-91大胜江苏队,取得两连胜,拿到了季后赛的赛点,赛后发布会上,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坦言球队三分命中率太低,并表示:“第一节和第四节的比分差距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客队赛后发布会开始后,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就一直盯着数据统计研究,随后表示,球队还是打了三节精彩的好球,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太差,“我们拼尽全力了,三分球投的不好,丁彦雨航在末节投进了很多三分,拉开了比分。”数据统计上显示,江苏队在第一节和第四节两节一共输了22分,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也提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看第一节和第四节的比分,这两节是需要国内球员表现的时候,第一节我们输了12分,第四节输了10分,这些可以说明一些东西。”

  有记者提问到常规赛江苏赢下了很关键的比赛,也是依靠了国内球员的发挥,为什么到了季后赛却有这样的落差,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也做出了解释,“我们常规赛,国内球员确实发挥的很好,但是季后赛我们缺少了史鸿飞,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今晚我们国内球员没有一个得分能超过10分,对方很多国内球员得分上双,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压力确实很大,这些球员现在担当了球队重要的角色,第一次委以重任,这也是发挥不佳的原因吧。”

  此役拉杜利察得到了23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他表示,球队尽了全力,但是山东队却比上一场更加强硬,“在球队遇到困难时,我们没有像以前一样做出很好的调整,而且投丢了很多空位,我们迫不及待的想打下场了,希望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