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6翟晓川24分 广东擒单外援北京获5连胜

易建联26翟晓川24分 广东擒单外援北京获5连胜
2018年02月01日 21:35 新浪体育
广东5连胜 广东5连胜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CBA联赛第34轮今天正式开打。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最终,广东队以109-96大胜北京队喜迎五连胜,而北京队则遭遇尴尬的三连败。

  数据方面,广东队莫里斯24分8篮板7助攻,尼克尔森18分3篮板。国内球员中,易建联26分6篮板,周鹏23分4篮板,赵睿10分篮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1分2篮板。国内球员中,翟晓川24分3篮板,方硕21分3助攻,朱彦西8分3篮板,段江鹏5分。

  首节开始,客队翟晓川状态出色,里突外投连得5分,此后虽然主队尼克尔森回应三分,周鹏也突破得手,但翟晓川火力全开,又连中2记三分后已经连得13分,主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后,翟晓川继续命中三分,而方硕也开始发威,接连突破命中,广东只先是依靠周鹏的单打来稳住局面,随后一波7-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7-28。

  进入次节,段江鹏命中三分后,王骁辉也突破命中,客队继续领先。易建联迅速在内线给出回应,几次造成杀伤后,主队悄然完成反超。进入后半节,客队受制于对手的高强度防守,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在一波11-3的高潮后,广东队拉开了分差,但在汉密尔顿打成2+1,吉喆命中三分之后,北京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仅以54-55落后。

  易边再战,主队由易建联主打,继续发挥在内线的优势,但每次得分之后,客队都能给出回应,方硕和汉密尔顿的内外线配合十分高效,双方互有得分,主队始终保持着领先。在易建联下场之后,北京队在内线的压力逐渐减小,但好景不常,莫里斯的连续突破得手帮助主队以83-7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的末节比赛,易建联内线强打得手,莫里斯也继续强力突破得分,在一波6-0的攻势后,分差已经拉大到了两位数。随后主队越战越勇,易建联继续在内线造杀伤,周鹏也命中三分,在任俊飞命中罚球后,分差来到了18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队以109-96大胜对手。

  CBA下一轮,广东队将远赴客场挑战福建队,而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

  广东首发:尼科尔森、易建联、周鹏、赵睿、杨金蒙

  北京首发:方硕、翟晓川、汉密尔顿、王骁辉、朱彦西

  (寻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