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宣布尤纳斯出任球队主帅 陈江华任助教

2017年05月31日19:29 新浪体育
尤纳斯重返广东

  北京时间5月31日,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宣布,尤纳斯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并率领广东队征战今夏的全运男篮比赛,此外,前国手陈江华下赛季将加入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

  以下为广东队官方声明: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的老朋友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已经抵达东莞。与尤纳斯同时抵达的还有助理教练Rolandas Jarutis(罗兰达斯·雅鲁提斯,左二)以及体能教练Sigitas Kavaliaukas(斯吉塔斯·卡瓦里奥卡斯,左一)。明天,他们就将开始带队训练了。

  尤纳斯将担任广东省全运队成年组,以及2017-18CBA赛季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在全运会以及CBA新赛季的双重任务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认为,在众多候选人中,更加了解广东宏远队和中国篮球的尤纳斯是最为合适的。

  与此同时,为加强教练组建设。老将陈江华新赛季也将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一职,辅助尤纳斯进行工作。俱乐部也希望陈江华能发挥自己的经验,帮助俱乐部年轻后卫成长。

  至此,广东宏远队新的教练组组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而球队已经于5月28日开始集结,已经进入了全运会和新赛季的备战状态。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尤纳斯陈江华广东宏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