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谈准绝杀:不进就加时呗 打加时我们也能赢

2016年12月16日22: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谈到自己的准绝杀,斯隆表示他很有信心谈到自己的准绝杀,斯隆表示他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8轮,江苏肯帝亚在主场迎战广东队。凭借斯隆最后1.3秒前飚中的三分球,最终广东以106-103惊险战胜肯帝亚,豪取十三连胜。斯隆的准绝杀精彩异常,他说在投篮之前,他就已经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斯隆绝对是今晚广东队的最大功臣,不止是最后的准决杀,在那之前他一直兢兢业业的在帮助着球队。全场比赛,他砍下36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命中率高达60%。

  谈及今晚的比赛,斯隆说,“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也是按照教练的布置在执行,对方今天发挥得非常不错,一直把比分咬得很紧。但我觉得这样艰苦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不是坏事,更好的帮助我们去塑造全队的凝聚力,从磨合的程度来讲随着这种艰苦比赛的进行,整个球队会更好。”

  当然,今晚斯隆的高光时刻必须是那个准绝杀,回忆起那个球,他说,“那个时候,我其实可以选择投,也可以选择突,但是我觉得应该把更多的机会把握在自己手里,所以我选择了把球直接出手。”斯隆把随后剩下的20秒的进攻时间,几乎耗到了最后,当他的三分球落入篮筐的时候,只给对手留下了1.3秒的时间。

  在投出那个球的时候,斯隆是否已经有信心能绝杀对手了呢?斯隆笑着答到,“我是一个很自信的球员,像这样的球的话,我是有自信自己一定能进的。不光如此,我对我的教练有信心,对我的队友也有信心,队友对我也是有信心的。在这种信心的基础上让我相信即使这球不进,我也并不担心。”

  他继续解释说,“如果这球没进的话,我们就打平进入加时。但我想我们通过大家的努力,通过教练的部署,还是有信心在加时赢下比赛的。”斯隆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队友。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斯隆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