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北京防守已尽全力 遗憾未能把握机会

2016年12月12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防守出色孙悦防守出色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CBA常规赛第16轮战罢,北京首钢客场以96比108不敌辽宁,遭遇两连败的同时,目送对手取得两连胜。

  京辽历史交手59次,首钢队31胜28负,其中季后赛交手14次,两边各胜7场。此前,京辽两队在比赛中有过不少纠纷,但是本场比赛双方还是很好地控制了情绪,专注于比赛。

  此前关于首钢将会裁掉有伤在身、状态不佳的莫里斯一事,首钢队官方在赛前正式辟谣。主帅闵鹿蕾表示,网上的消息与实际不符,“我们今年确实遇到很多伤病,莫里斯季前赛就有伤,左腿膝关节肿胀,有积液。打完吉林之后,他确实很沮丧,膝关节对他的影响很大。我也有所考虑,再这么坚持下去会不会对队伍和他个人有影响,但这只是一个考虑,还得看他的伤势的发展和恢复情况。可能的话让他休息休息,我们并没有更换莫里斯的想法。”

  不过,本场比赛莫里斯仍然受到伤病困扰。他全场16次出手4次命中,仅得到9分、11个篮板。大莫发挥不佳,马布里依然扛起球队,他砍下2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孙悦砍下17分、4次抢断、4次助攻外加7次封盖,但无奈其他队友得分均未上双。孙悦在本场防守端有不俗的表现,他表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还不错,输了挺可惜的,我们后边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辽宁队此役多点开花:哈德森贡献3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多夫拿下23分、10个篮板,郭艾伦得到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其是在内线篮板球的控制上,辽宁队以62对42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进攻篮板球多达23个。除此之外,目前的首钢在板凳深度上也与辽宁存在差距,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首钢辽宁莫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