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苏同曦签马刺昔日内线猛兽 曾单场砍22+23

2016年09月07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尔即将加盟同曦?布莱尔即将加盟同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江苏媒体透露,江苏同曦已经和前马刺队的内线德胡安-布莱尔完成签约。

  熟悉NBA的球迷对于布莱尔并不陌生。布莱尔出生于1989年4月22日,身高2.01米,体重118公斤。他2009年参加NBA选秀,在第二轮第37顺位被马刺选中。

  布莱尔在新秀赛季就展现出了他超强的内线拼抢能力,场均可以得到7.8分6.4个篮板。布莱尔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篮板球能力,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他曾砍下22分23个篮板的疯狂数据,最终与泰瑞克-埃文斯分享MVP奖项。

  在离开马刺之后,布莱尔辗转效力于小牛、奇才、太阳,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6.8分5.1篮板。

  目前,江苏同曦官方还并未宣布这一消息。

  (浪神)

文章关键词:布莱尔同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