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荣誉之战!四川将代表中国战韩日等国冠军

四川将代表CBA战韩日等国冠军四川将代表CBA战韩日等国冠军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记者近日获悉:2016亚洲篮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是一项冠军队伍参加的赛事。新科冠军四川金强队将代表CBA联赛参加此项赛事,届时将与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冠军队伍同场竞技。

  对于此次出国比赛,俱乐部方面认为:“亚洲俱乐部锦标赛是一个与亚洲近邻冠军队伍充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是球队颇为重视的一次练兵机会。我们将以我为主打好比赛,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同时展示CBA联赛的良好风貌,让邻国充分了解CBA。”

  8月22日,四川金强品胜男篮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高原集训回到成都温江基地,首先要攻克的便是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近日,球队内部进行了多次模拟测试,让大家思想上加以重视顺利拿到“上岗证”。四川队是上赛季的CBA总冠军,按规定,四川下赛季将不会再享有三外援条例,目前球队已确定与两名外援哈达迪、哈里斯续约。至此,四川男篮完成了休赛期外援引进工作。

文章关键词:CBA四川队哈达迪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