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非盛赞阿联奥运表现:他有能力在NBA立足

2016年08月25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灌篮易建联灌篮

  来源:FIBA中文官网  

  北京(2016年里约奥运会)- 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对于易建联在代表中国队出战里约奥运会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肯定。这位28岁的前锋是一场不胜的中国队在里约为数不多的亮点,在里约,易建联场均20.4分(排名第三)6.6篮板。

  “他对中国队至关重要,在里约场均20分是一项非凡成就,我欣赏他的能力,也认为他有能力在NBA立足,”王非说道。本周早些时候,易建联刚同洛杉矶湖人队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易建联曾经在2007年被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首轮选中,只在密尔沃基停留了一个赛季后就加入了新泽西篮网,在那里他度过了两个赛季,而在2009-10跟随篮网队的过程中,易建联可以取得职业生涯最高的12.0分和7.2篮板。

  而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是跟随达拉斯小牛征战,在出场了30次后他选择返回CBA。尽管易建联在奥运会表现出色,但是中国队仍然在里约难求一胜,而王 非也提出了批评,“球队需要改进很多地方才能成为一支出色球队,技术和战术我们相对落后,并且和对手的差距是巨大的。姚明那个时代对于中国篮球无疑是伟大 的,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具备那样的实力了。”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中国男篮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