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篮惜败无缘世青赛决赛 将与美国争铜牌

2016年07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在U17世青赛半决赛中遗憾失利中国女篮在U17世青赛半决赛中遗憾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国U17国青女篮在世青赛半决赛中以51-62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2日晚和美国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

  中国队韩旭得到13分15篮板,王佳琦得到11分3篮板,李缘得到9分3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中国队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在李珊三分命中后,中国队以11-2领先,意大利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意大利队状态有所回升。中国队12-9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意大利队逐渐找到状态,场上局面陷入胶着,在一波互不相让的外线攻势后,中国队26-27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王佳琦和张玲阁连中两记三分,中国队32-29再度反超比分。此后两队交替领先,第三节末意大利队开始发力,中国队则由李珊命中压哨三分,稍稍追回分差,中国以38-44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李缘的三分和王佳琦的上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时比赛还有4分多钟的时间。意大利队随后打出8-0的攻击波,中国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一分钟,李缘的三分将场上分差缩小到6分。但随后中国队因为失误和犯规失去了最后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中国国青女篮以51-6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Eric)

文章关键词:U17世青赛中国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