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误机!男篮乘高铁返京 明早启程奔赴欧洲

2016年06月13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中国男篮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新浪记者前方报道,因大雨无法乘飞机赶回北京的中国男篮紧急调整了行程,球队将改乘高铁从郑州返回北京。

  中国男篮原计划今日上午乘坐航班从洛阳返回北京,然后明日一早,全队从北京乘坐飞机飞赴欧洲开始拉练行程。但是因为北京突降大雨,航班无法降落在首都机场,中国男篮乘坐的航班被迫又返回了洛阳。如果不能在今日及时赶回北京,球队可能将错过前往欧洲的航班。于是,男篮不得不准备应急方案。

  据记者了解,最终,球队决定转乘郑州前往北京的高铁,预计将在今晚7点左右抵达北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男篮将避免延误欧洲行程的状况,顺利赶上明早的航班。

  (晨曦)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北京暴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