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7分1分 还没进状态?这数据如何把球给队长

2016年06月12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鹏周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奥运会前第二波系列热身赛最后一场在洛阳打响。最终男篮以84-75战胜美国职业联队,本次热身赛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圆满收官。

  本场比赛,男篮队长周鹏出场17分钟只得到1分,看上去并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对阵美国队的整个系列赛,周鹏在进攻端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第一场比赛,他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3分,第二场比赛他三分球8投1中只得到7分,这样的表现看上去和他长沙亚锦赛大杀四方时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去年的长沙亚锦赛上,周鹏场均出场16.3分钟,场均得到8.9分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高达54%,这已经是一个非常高效的表现了。

  当然,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还并不用为周鹏太过担心,因为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周鹏还有充分的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运动员的状态是有一个高峰期的,作为目前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老队员,周鹏一定明白何时才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周鹏表示,不光是自己,整个男篮的状态都需要通过热身赛去慢慢调整。“今年我们的集训稍微晚了一点,整体战术和去年相比,熟练度和默契度可能还要差一点。但是我们也不担心,因为下一个阶段,接近1个多月都是比赛日。通过一些热身赛,对我们来说会有些帮助。”

  (浪神)

文章关键词:周鹏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