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5日出征奥运落选赛 陈楠领衔12人大名单

2016年06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出征落选赛中国女篮出征落选赛

  与早早锁定奥运资格的男篮不同,中国女篮经历去年亚锦赛决赛失利的苦痛后,必须通过落选赛争取通向里约的名额。

  据悉,中国女篮将于5日凌晨启程,前往法国参加6月13日至19日在南特举行的女篮奥运落选赛,获得前五名的球队将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本次女篮奥运落选赛中,共有阿根廷、白俄罗斯、喀麦隆、中国、古巴、法国、韩国、新西兰、尼日利亚、西班牙、土耳其和委内瑞拉12支球队参赛,中国女篮与委内瑞拉和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分在一组。

  山西队的马雪雅在最后时刻落选,至此,中国女篮出征奥运落选赛的12人名单就已经产生,她们分别是赵志芳、陈晓佳、李珊珊、邵婷、吴迪、露雯、黄思静、孙梦昕、高颂、孙梦然、陈楠和黄红玭。

  (Camilla)

文章关键词:陈楠黄思静黄红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