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能打到多少岁?回应:3-5年后再退役

2015年06月0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北京队王牌球员马布里近日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个外国网友的提问,“马布里你近期是否会计划退役呢?” 面对这个球迷的提问,马布里直截了当的回答,“3-5年后再计划”。

  生于1977年的他在1996年以首轮第四顺位的身份加入NBA,是NBA96黄金一代的杰出人物之一。而在他来到CBA加盟北京后,率队三次夺得总冠军,在CBA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不久前他刚刚跟北京队在原合同的基础上又续约了一年,2013年他同北京签订的三年合同原本就还剩一年,这样马布里将会在北京至少再效力两个赛季。也就说马布里最起码打到2017年的夏天。届时的马布里也将年满40周岁。

  而从马布里近日的回答来看,即便到了2017年,他也很有可能继续选择在场上征战。

  此前在采访时,马布里透露科学的训练和恢复是他一直能够保持良好状态的不二法门,而通过这些方法和手段,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比赛和身体状态还比前几个赛季有了一定的提高。

  上个CBA赛季,马布里在常规赛时表现平平,但在季后赛时强势爆发,接连带队战胜广东和辽宁两大强敌,总决赛马布里能够拿下29.7分5.7次助攻的数据。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实在让人钦佩,很多国内球员都直言,马布里是在联赛中最难防守的外援。

  因此只要马布里依旧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再在CBA中征战3-5年,不管是对北京队还是对提高整个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都是一件好事。只是那些希望马布里尽快接班北京队教练职位甚至是国家队教练职位的球迷,可能要再多等上一阵子了。(Eric)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