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正在商谈续约李根 与莫里斯尚未签约

2015年05月15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与莫里斯续约的消息昨天传出,北京晨报记者求证首钢篮球俱乐部高层,得到的回复是双方已经达成续约意向,但签约尚未完成。李根的续约也正在商谈中。

  昨天上午,某篮球训练机构的官方微博爆料,“祝贺兰多夫·莫里斯与北京队续约”,大莫随后也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北京,我回来了。”有消息称,北京队与莫里斯这一次签订的是一份2+1的长约,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即球队拥有选择是否执行第三个赛季合同的权利。对此,首钢俱乐部方面表示不便透露,但证实双方已经达成续约的意向,细节也基本谈妥,将在莫里斯休假结束后完成签约。有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说法,莫里斯此前与北京队的合同为期两年,已经于上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非常顺利,大莫甚至在合同到期时都没有与其他球队接触。

  莫里斯已经在北京队效力了5个赛季,上赛季迎来了个人代表北京队、登陆CBA后的第200场比赛。当时,他表示希望还能在北京迎来更多的比赛。2013至2014赛季,大莫拿到总决赛MVP,上赛季场均贡献24.8分、10.4篮板和1.2次盖帽,进攻端数据虽然不如之前的赛季,但总体发挥稳定。马布里+莫里斯被认为是CBA最强外援组合,尽管上赛季末节单外援对北京队有一定影响,但两人配合多年,已经形成默契,实力仍让对手忌惮。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莫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