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庆功宴直指3连冠 夏天要接新星赴美特训

2015年03月23日21:0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目标三连冠马布里目标三连冠

  马布里最后一个来到餐厅,回到酒店房间后,老马和妈妈通了之前没打完的电话,洗了一个澡后,才慢慢悠悠乘电梯下来,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用英文喊着:“老马来了,举一杯!”老马进来后甩了甩自己拎着的大瓶矿泉水,“喝酒?不,喝水。”

  为了老马的身体着想,大家并没有强求,于是马布里以水代酒为球队卫冕共同举杯庆祝。首钢领导表扬了老马本场比赛和本赛季对球队的贡献,刚说完发现没有翻译,老马第一个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王岚!”他用很熟练的中文喊着球队翻译的名字,这可把大家逗乐了,都说找翻译是老马在中国生存的习惯。

  老马这一嗓子,球队翻译没找到,倒是把自己的私人翻译杨晨叫来了。“拿到今年的冠军,这页就过去了,庆祝完我们就离开这里。”从老马的第一句话明显听出他的兴奋劲已经过去,但不代表着他已经放松,“我们现在可以考虑明年的总冠军了。”四年三冠,马布里的目标不止于此。

  翻译的话音未落,马布里就向闵鹿蕾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夏天我想把方硕接走,接到美国,和我一对一练习。”老马说完这句话,看了看闵指导的反应,又强调了一句,“我知道把他从队里叫走肯定特别难,但我向你保证,方硕回来肯定跟之前不一样。”

  在老马看来,即便自己的状态还能保持,但从长远看,球队尽快培养出更有实力的后卫才是长远之道,而方硕经过本赛季的历练后,正是最佳人选,所以他才向教练“求情”。闵鹿蕾听后停顿了两秒钟,蹦出“再议”两字,老马明白意思后有些沮丧,看来老马要想实现自己的计划,还要经历一番波折。

  实习记者 徐邦印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方硕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