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11助攻!郭艾伦今非昔比 请叫他传球郭

2014年12月19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接受采访郭艾伦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联赛第21轮,辽宁队在客场以109-101,战胜四川队,除了获得胜利的喜悦之外,郭艾伦再次送出18分11助攻的两双华丽数据又是辽宁队另一喜讯。

  比赛开始不久,郭艾伦持球在外线组织进攻,突然他看见韩德君快速向内线插入,郭艾伦心领神会,随即将球高高抛起,顺势切入的韩德君轻轻将球一挑后,稳稳将球送入篮筐,一个漂亮的高吊传球!

  本场比赛,郭艾伦屡屡送出漂亮的助攻,直接帮助队友得分,半场下来他已经送出7个助攻。全场比赛他共送出11个助攻,是全队最高。

  18分11个助攻,郭艾伦又拿一个两双,这已经是他本赛季拿下的第二个两双数据。早在辽宁客场挑战广东队的那场比赛,郭艾伦就拿下16分11个助攻的数据,正是他突出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广东队。

  不得不说,郭艾伦这位国字号球员打得越来越出色,尤其是他那华丽的运球后突破上篮,令解说嘉宾苏群也不止一次的称赞道:“郭艾伦是唯一一个打球风格似美国球员的球员。”

  今年21岁的郭艾伦,已经在辽宁队效力了4个赛季了,虽然期间由于伤病原因状态起伏不定,但是总体表现趋于上升趋势。今年夏天在经过国家队的历练后,再次上升一个台阶,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更是进步空前。截至目前,郭艾伦场均送出5.3个助攻,创职业生涯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郭艾伦连续六场得分上双,如果郭艾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辽宁队打进季后赛,甚至冲击冠军将会容易很多。

  (黑炭)

文章关键词: CBA郭艾伦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