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主动犯规因不满判罚 上诉也没用

2014年12月1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勇军解释球员主动犯规张勇军解释球员主动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东莞队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东莞最终以129-111击败浙江。本场比赛,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浙江队有5人被罚下场,这两项数据也创造了CBA新的纪录。

  比赛的第四节,裁判的判罚让浙江队非常不满,浙江队的几名球员开始主动犯规,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这让浙江队最终有5人先后被罚下场。尽管遭遇了失利,但被罚下场的队员却始终保持着无奈的微笑。由于浙江队的球员不断犯规,东莞队的球员一直在罚球当中,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最后宣告结束。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张勇军在解释队员们在最后时刻主动申请犯规时表示:“大家觉得反正最后比赛也没有希望赢了,干脆就犯规得了,你没犯规他也吹你犯规,所以干脆还不如自己犯规。”

  浙江队球员的这种主动申请犯规原因还是对裁判的一些判罚不满意。张勇军赛后表示:“我们当然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意,后面的犯规我们确实都是犯规,但前面有很多我们都没有犯规,裁判也吹罚我们犯规了,后来队员们的情绪都很失落。”

  第一节浙江队曾经领先东莞队12分,谈到本场比赛浙江队的发挥,张勇军表示:“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本来在实力上是和新世纪有差距的,但我们上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

  之前有两次出现争议判罚的时候佛山队和北京队都选择了向篮协上诉,不过这一次浙江队这教练张勇军并不打算这样做。他说:“上诉有什么用呢?我们不会上诉,这么多年了都这样,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吗?上诉也没用。”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东莞队张勇军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