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尴尬!扣篮王偷看拉拉队被拍(图)

2014年11月14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楠偷看拉拉队被拍吴楠偷看拉拉队被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CBA联赛第五轮四川男篮客场113-131不敌强大的东莞男篮。除了激烈的比赛外,球场外的一幕花絮也引得球迷们一阵哄笑。

  当时正值比赛暂停结束,场上的啦啦队将最后一个舞蹈动作收尾后就准备退出场外,而有些着急的的队员已经开始踏入场内。四川队曾经的CBA扣篮王吴楠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他进场后却首先偷看起了一个身材高挑的篮球宝贝。当拉拉队员结束动作转身准备退场时,吴楠依然笑吟吟的扭头看着。热舞宝贝被盯的不好意思,害羞的笑着离开了场地。而这一幕都被场边细心的摄影师捕捉了下来。不知道四川队主帅邱大宗知道了这一幕会作何感想?当然偷看美女并没有影响吴楠今天的出色发挥,全场比赛吴楠三分8中4,砍下19分,仅次于队中的两名外援。

  东莞的球市一向火爆,而他们职业的拉拉队员更是场外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的风景线。今年休赛期期间,东莞新世纪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东莞新世纪啦啦队招募赛,新招募了10余名拉拉队员在新赛季的东莞大朗体育馆两项表演。(Eric)

文章关键词: 吴楠拉拉队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