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战士罗德期待去吉林执教 已给孙军发邮件请缨

2014年06月2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公共邮箱收到一封来自老朋友、前东北虎俱乐部功勋外援罗德•格里格尔的邮件。在邮件中,罗德首先向自己多年的老战友“虎王”孙军以及东北虎俱乐部的球员们、广大热爱吉林篮球的球迷们问好。

  在表达了对东北虎队以及吉林球迷们的思念之情后,罗德表示自己在美国的家中通过朋友了解到目前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经与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后,衷心的祝贺自己的母队东北虎队做出了一次非常正确的决定,罗德表示:“那里是个非常不错的训练中心,很多NBA的球星都出自那里,我也曾经在那里训练过,教练非常的专业。”

  随后,罗德又在邮件中提出了自己希望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并可以在东北虎俱乐部任教的希望。罗德说:“我还没有老,如果东北虎需要我,我就回去,即便打不上球了,我还可以为球队的青训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虎王”孙军在看到老战友罗德的邮件之后,情绪似乎有些激动,“真的非常想念这位老战友,想起当年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真的太让人怀念了。”孙军说:“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欢迎他能回到中国,再次与我并肩战斗。”

文章关键词: 孙军CBA吉林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