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主场DJ替换人选确定 亚篮联专属DJ将赴新疆

2014年03月18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明宏将担任新疆队主场DJ谢明宏将担任新疆队主场DJ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新疆队主场DJ替换人选已经确定,亚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专属DJ谢明宏确定将赴新疆队主场担任DJ工作。

  由于新疆队主场DJ在半决赛中存在违规行为,被中国篮协停赛3场。考虑到总决赛如果现场主持人不能讲话只能播放音乐,将无法很好的营造总决赛的赛场气氛,因此新疆队最近都在寻找新的代班DJ,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篮协向新疆队推荐了知名篮球DJ谢明宏,而谢明宏也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将去新疆队主场担任DJ工作。

  “與CBA[微博]結緣13年,八一隊與廣東宏遠的王朝交替時期決賽我在現場,WCBA八一與遼寧的全盛時期決賽我也在現場,以上都是去做dj兼賽事推廣的工作,因CBA賽區dj出狀況而去代班也不是第一次了,只不過這次是遇上總決賽,這是第三次去新疆賽區,有點遠,任重而道遠,但焦點應該放在兩支強隊的對決,祝大家好運!”谢明宏在微博上这样写。

  新疆队副总经理也在微博上对谢明宏的到来表示欢迎“请新疆的球迷朋友给谢老师最热烈的掌声,他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欢迎谢老师来到总决赛的现场,乌鲁木齐从不缺乏热情和真诚!旅途愉快,明早见! ”

  谢明宏来自台湾,在1994年的台湾职业篮球联赛上,他就开始担任现场DJ。20年来,他总共主持过1500多场篮球赛,是亚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专属DJ,至今担任过4届男篮亚锦赛、8届CBA全明星赛现场DJ。

  (小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