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群发微信鼓励队友:兄弟们 无所畏惧坚定信念!

2014年03月18日09:46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在半决赛第五场之前,马布里就给队友们群发了微信,激励队友们要相信自己,要更加勇敢地去面对挑战。昨天在兵发新疆之前,老马同样又给大伙儿发来了激励的微信,让队友们认清当前的形势,让大家明确现在的目标。

  “我的兄弟们,我们刚刚完成了我们任务的一部分。我们做到了在人们眼里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们赢得了胜利,不是在证明给自己看,因为我们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打出高水平的比赛,”马布里在微信中写道,“我从不怀疑我们是CBA最刻苦的球队。现在是我们展现刻苦训练所具备的水平的时候。我跟大家说过,一个赛季分为三部分:常规赛、季后赛和现在的总决赛。我们在最佳的时机达到顶峰!继续在这个时候保持专注力和平稳,想象着从系列赛开始到结束所需要的统治力。对手不能决定我们的输赢,是我们用我们的意志力努力拼搏去决定总决赛的胜负!无所畏惧,坚定信念!”

  老马的微信总是能在最恰当的时候,起到“政委”的作用,激励队友们。而老马自己也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在左膝抽出110cc积液之后,前天老马又在医院进行了膝盖的康复训练,希望能够对自己的左膝有所帮助,希望能够在总决赛的时候达到最好的状态。老马很清楚,每一次总决赛,都是他追逐和实现梦想的机会,他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文/本报记者  周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