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称阿联下两场有望复出 刘晓宇伤病结果无大碍

2013年08月05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亚锦赛第四比赛日,中国男篮73比67胜哈萨克斯坦,获得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一场胜利。

  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扬纳基斯表示:“对我来说,我们仍然在等待易建联[微博]恢复健康,我们需要他,我们也需要每一个队员。今天我们又有一个队员受伤了,我们的后卫在比赛开始就受伤了,但我们仍然要继续战斗,我相信我们后面会变得更强,我们会等待他们回来。也许明天,也许后天(出战),但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刘晓宇[微博]在比赛一开始就在一次突破中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由于是背部先着地,刘晓宇当时甚至有些昏迷,被队友们用担架直接抬到了医疗室。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刘晓宇重新回到了场地。不过半场结束之后,刘晓宇仍然感觉背部的伤势比较严重,一直没法直起腰了,经过球队的商量,最终决定让刘晓宇立刻去医院拍片子检查。下半场,刘晓宇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

  说道刘晓宇的伤势,主教练扬纳基斯介绍:“他今天受伤以后就没打,后面我们看看,过了今晚之后还要继续观察一下,看看他伤得怎么样,对于这种伤病来说过了一夜之后的反应很重要,所以我们会等待看看他的伤势具体情况。”

  随后拍片检查后,刘晓宇确认伤势无碍。明天中国队将对阵F组第二个对手印度队。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