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12人亚运名单出炉 朱芳雨张博入围郭艾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51  新浪体育
国家队出局四将国家队出局四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男、女篮参加广州亚运会的12人最终名单出炉。于澍龙、苏伟、董瀚麟和郭艾伦四人出局,而男篮世锦赛之后新入队的六名球员中有五人都留在队中。>>>女篮12人名单

视频-男篮亚运会12人名单出炉 郭艾伦等四人落选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中国篮协今日提交的中国亚运代表团男女篮名单中,中国男篮具体名单如下——

  内线:王治郅、唐正东、张兆旭

  锋线: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

  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

  在世锦赛之后,主帅邓华德重回召回了六名球员,这其中包括朱芳雨、张博、唐正东、张庆鹏、李晓旭以及董瀚麟,最终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这六名球员中有五人留队,而董瀚麟则同于澍龙、苏伟以及郭艾伦被裁员。

  苏伟的离队在情理之中,唐正东的回归本来就令人失去了更多的是长时间,再加上在“男篮群殴”中,苏伟手掌骨裂,这令他不得不提前告别国家队。于澍龙和郭艾伦的问题都在防守,而董瀚麟则在同位置上和周鹏、李晓旭以及丁锦辉的竞争中具有明显的劣势。

  和男篮世锦赛时的六个后卫相比,这份名单显得更加均衡,王治郅、唐正东和张兆旭三人是纯内线,而在锋线上,除了朱芳雨时纯正的小前锋之外,丁锦辉、周鹏以及李晓旭都可以在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上摇摆,在后卫线上,王仕鹏、刘炜、孙悦以及张庆鹏都拥有很强的攻击力,而张博则作为后卫线上防守工兵入围。

  对于这份12人名单,中国篮协表示,不排除因为伤病最后更改名单的可能性。

  本次亚运会男篮比赛将于11月13日开打,男篮共有17支球队参加,中国队和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加上预选赛A组与C组的第一名同分在第一小组。

  (晨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