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飞虎好好过年 好好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2:21 新疆都市报

  薛玉洋最后时刻的绝杀足以让飞虎忘记三天前在北京的惨痛失败,飞虎全队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然后好好过个春节了。17胜7负,70%的胜率,在王非和全队的努力下飞虎取得了四年来春节前的最佳战绩,当然还包括总成绩排名联盟第三。

  在用一场经典的胜利结束了本赛季春节前的所有比赛之后,飞虎在春节休战的半个月中有这么几件事情必须要做。

  第一,好好过年

  全队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过个好年。作为整个联盟中客场路程最远的球队,飞虎有理由过了好年,从身体到意志上全面放松。但这些放松仅仅是暂时的,因为从2月5号开始,本赛季真正的考验才开始。

  第二,好好总结

  好好过年是必要的,但总结才是飞虎这半个月的最重要工作。对于目前的飞虎来说,球队的状态和赛季刚开始已经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不断的磨合,球队的成绩也开始稳定前进。

  但即使是这样,飞虎目前仍然有很大的潜力可挖。首先,飞虎在防守篮板球这一环节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科尔曼、薛玉洋、单涛、

杰克逊这四名内线球员之间需要更多的默契,同样他们也需要外线球队更多的支持。

  速度快帮速度慢的多卡位,个子小的帮个子大的多挡人。篮板球解决好了,飞虎的防守才能更加稳定。内线优势的强大不应该仅仅表现在进攻中,防守中同样需要发挥应有的威力。

  除了篮板球之外,飞虎在进攻中破解对手联防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科尔曼和薛玉洋的高低位配合已经开始找到感觉,但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来看,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更大默契。而这种默契也将直接影响飞虎破解联防的质量。

  一转眼,终于要过年了,希望飞虎和关心飞虎的球迷都能过个好年。我们期待在春节之后,飞虎能有更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