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都市报:飞虎加入“百场”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新疆都市报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到的,就像风起云涌、日月生息,就像你看不到树叶何时变黄,就像你看不到自己的儿女什么时刻长大……

  在新疆球迷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战胜江苏队的喜悦中时,飞虎似乎已经用大家看不到的速度,完成了第100场CBA常规赛,从四年前的一支联赛新军加入了“百场”俱乐部。

  也许对于NBA来说,100场比赛根本不值得一提,但对于只有11年职业联赛经历,每个赛季二十多场常规赛的CBA球队来说,100场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和八一、广东、北京这样的劲旅相比,飞虎的历史还差得很远。但因为赛制的改革,联赛场次的增加,飞虎仅用了不到四个赛季就达到“百场”这一里程碑,成为整个CBA联赛中最快进入“百场”俱乐部的成员。

  2002年12月8日打八一,红山体育馆坐满了4000名新疆球迷,那是飞虎的第一场CBA常规赛。2005年12月23日战江苏,飞虎在所有球迷面前用一场胜利跨过了百场里程碑。从第一个赛季的黑马,到如今的劲旅,100场比赛已经让飞虎成功地完成了蜕变。

  四年前的第一次打CBA的飞虎总会带给球迷惊喜,如今飞虎依然会带给球队惊喜,但它早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升班马。如今在印着飞虎标志的

球衣下面,站着整个CBA内线最强大的队伍,他们被誉为是北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100场比赛,球迷们100次为飞虎的表现疯狂,而这些应该仅仅是飞虎的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迎来飞虎的第1000场常规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