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晓明:蒋指导让我受用一生 下课可让他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43 新浪体育

  吕晓明不是新疆队的元老,但他却是在蒋兴权那里受益最多的一名队员。

  2003年下半年,吕晓明正流浪在篮球的边缘,就在他对篮球之路已经快灰心的时候,蒋兴权费尽周折找到他,把他带到了陌生的新疆队,随后的吕晓明成为CBA一颗耀眼的新星,入选全明星,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和国手们一起参加东亚运动会……这都是吕晓明在碰到蒋兴权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不管每次到辽宁打比赛,还是蒋兴权带队挑战新疆队,吕晓明都会找机会和他聊聊天,哪怕是离比赛还有十分钟,他都希望能跟蒋兴权说几句心里话。吕晓明说:"虽然蒋指导只带了我一个赛季,但是他带给我的却让我受用一生,包括做人的道理,蒋指导真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平时逢年过节,或者是遇到什么难事了我都会给他打电话,他会给我一些建议。"

  "我已经打了电话给他了。昨天晚上,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心情很久都不能平静,但是今天想来也好,这段时间蒋指导可以好好休息休息,调整一下,毕竟这么多年,他太辛苦了,祝他身体健康吧。"说起蒋兴权下课的消息,吕晓明的情绪已经比昨晚平静了很多。(侯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