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声音-小王开摩托撞坦克 巩晓彬:靠手段拿不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39 新疆都市报

  “我一辈子就靠姚明”

  “我李秋平就靠姚明!我一辈子就靠姚明了,这是我的福气!姚明不回来,尤纳斯、哈里斯不也不行了吗?中国男篮打打看,没姚明亚洲冠军谁敢说肯定能保住?”——李秋平(上海队主教练)

  自姚明离开上海队之后,上海队不但成绩一落千丈,就连主场比赛也不过两三百人捧场。更让李秋平头疼的是,在连续的失败后,媒体认为李秋平完全是靠姚明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你可以去看看这儿报道篮球的版面,在内地没有像这样儿的,就跟疯了一样。转播比赛,电视可以直播一次,晚上录播一次,第二天还要再放两遍。”——王非(新疆队主教练)

  显然王非已经深深感受到了篮球在新疆的火爆程度,媒体报道和居高不下的上座率都是全国罕见的。

  “我们见过吗?我印象中我们好像不认识,连面都没见过吧?你也没给我打过电话,也没采访过我,怎么你的文章里整天出现闵鹿蕾说什么什么的呢?”——闵鹿蕾(北京队主教练)

  北京取得五连胜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京城某报记者在自报家门并提问后,一向好脾气的闵鹿蕾突然反问起了那名记者。

  “知道他们拿不了全国冠军,就靠这种方式赢球,就能拿全国冠军了?”——巩晓彬(山东队主教练)

  山东客场74比103输给新疆后,惨败让金斯顿

男篮主帅巩晓彬很不平,在去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巩晓彬恨恨地嘟囔。

  “他们内线高人林立,玩的是坦克兵团作战,我们没了盖茨,只能玩摩托化战术。但比赛就是这样,小摩托也得撞坦克,有没有办法打,总要拼一拼。”——王立彬(陕西队主教练)

  陕西队的小摩托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主场以103比96战胜新疆队,取得三连胜。(据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