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太想开门红自掘坟墓 王非:大巴外撤咱就没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2:37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97比111,在飞虎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昔日引以为荣的“魔鬼主场”并没有爆发出应有的威力。加上2002至2003赛季季后赛的失利,和上赛季常规赛第39轮的败北,第这已经是飞虎第三次在主场输给北京队了。

  整个上半场,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飞虎都找不到感觉。“这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全队上下都非常希望可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心理压力有些大,在比赛中表现得太慎重了”,赛后,主教练王非显得有些无奈。

  从比赛的开始阶段,飞虎就显得有些缩手缩脚,整个上半场,飞虎的失误达到了8次。“队员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打得过于保守,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得都不是很好,”王非说,“尤其在进攻中,我们的速度较慢,半场攻防时的移动速度也很慢。”

  全场比赛,飞虎让巴特尔、焦健、张云松、

巴顿四人得到了101分,这四人全场一共投中了14个三分球,北京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令人恐怖的68%。“在对位防守中,我们有些吃亏,不论是对巴特尔还是外援的防守上都不好,”王非说,“巴特尔一拉到外线我们就显得很麻烦,这中麻烦并不是因为他投中一两个三分球,而是对全队防守的信心的一种打击。”

  从客场战胜辽宁到主场惨败北京,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新疆球迷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需要回去总结,队伍也需要进一步磨合”,尽管输掉了主场,但王非依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