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CBA为奥神留位置 篮协热脸蛋却贴上冷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2:50 竞报

  CBA为奥神留了位置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昨天,CBA联赛委员会副主任王渡表示,在新的联赛委员会中为缺席了宽沟峰会的奥神俱乐部保留了一席之地,如果在今年6月底的提交评估报告截止时间之前,奥神俱乐部向中国篮协递交了注册评估报告,仍有可能参加下赛季CBA联赛。

  王渡介绍,在召开宽沟峰会之前,中国篮协曾把宽沟峰会上进行讨论的材料快递到奥神俱乐部,同时王渡致电奥神俱乐部的负责人,通知将于4月26日至28日召开联赛俱乐部高层峰会,需推荐一人进入联赛委员会。但在峰会上,奥神俱乐部没有派人与会,而且中国篮协收到了被退回的会议材料,对手没有签收。

  有记者问,如果奥神俱乐部最终没有提交评估报告,篮协将怎么处理此事。王渡回答:“那可能结果就比较遗憾。”他还介绍,原则上16家俱乐部都有参与评估的资格,但如果最后是奇数球队,也不会非要凑成偶数球队而再劝退一家俱乐部。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奥神俱乐部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没有接听,北京奥神俱乐部对此的态度仍不可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协新闻 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