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联酋国际航空伴体育 赞助亚洲杯“翱翔”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2:54 新浪体育


阿联酋国际航空大中国区及东北亚地区区域经理刘荣柱先生向日本队10号球员中村俊辅授予“最有价值球员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8月8日,昨天,本届“亚洲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日本队夺取冠军奖杯之后,阿联酋国际航空向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的日本队10号球员中村俊辅授予了“最有价值球员奖”。 中村俊辅将获得由阿联酋国际航空提供的往返迪拜的机票两张,体验该航空公司多次在国际上获奖的优质服务。

  阿联酋国际航空,作为 “亚足联”的官方赞助商,在此次“亚洲杯”足球赛场上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表现尽显其国际航空业“新贵”的风采。标有“阿联酋国际航空”(FLY EMIRATES)的大幅广告牌置立于赛场周围,所有的官方印刷资料和背景板都印有“阿联酋国际航空”(FLY EMIRATES)的标识。

  谈及对“亚足联”的赞助,阿联酋国际航空大中国区及东北亚地区区域经理刘荣柱先生说,“阿联酋国际航空能为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的进步出一点力,感到非常荣幸!自从我们今年4月开通首航以来,我们航线的乘客平均上座率达到了70%以上,在这样的市场能赞助中国人喜爱的体育活动,是最合适不过了!”

  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最近阿联酋国际航空在中国举办的体育赛事上“露脸”频繁,今年5月,它就曾赞助在上海举行的“BMW高尔夫公开球赛”。“体育赛事是一个推广我们品牌的很好的平台,也为我们与客户的沟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我们希望阿联酋国际航空对每一个中国乘客而言都是第一选择。” 刘荣柱先生说道。

  阿联酋国际航空在今年4月开通了上海往返迪拜的直达航线,并在6月将该航线由每周3个班次增加至每日1个班次。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满足了上海市场的需求,还为周边地区的乘客往返中东地区,或是通过迪拜转机到欧洲、非洲,提供了便捷的选择。

  针对下一阶段阿联酋国际航空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刘荣柱先生坦言,“我们会继续拓展阿联酋国际航空在中国的业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积极与中国政府沟通,并在客户方面加强与商务乘客、公司客户以及飞行常旅客的联系。”

  在全球范围内,阿联酋国际航空在体育赞助方面享有盛誉,包括赞助“2006世界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以及赛马、网球、橄榄球、澳洲规则橄榄球、板球等一系列赛事。最近,阿联酋国际航空刚刚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签订一个7年的合作协议,成为澳大利亚顶级赛马比赛的主要赞助商,现在该项赛事已被命名为“阿联酋国际航空-墨尔本杯赛”。

  关于阿联酋国际航空

  自从1985年成立以来,阿联酋国际航空已经获得国际奖项超过250个,其杰出的客户服务受到业内的广泛赞誉。

  阿联酋国际航空保持着平均每年20%以上的高速发展,在过去17年里年年盈利。在2003-2004财政年度中,阿联酋国际航空实现运送乘客1040万人,比上年多200万;盈利额达到了4亿2900万美元,较上一财政年度增长73.5%;营业收入高达3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亿美元,增幅达到37%。

  阿联酋国际航空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洲际航空公司,也是全球20大航空公司中盈利能力最高的五家之一。阿联酋国际航空总部位于迪拜;迪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执行开放领空政策的城市之一,在迪拜有110多家航空公司正开展自由、公平的空中竞争。

  作为航空界的新秀,阿联酋国际航空拥有一个69架宽体式飞机所组成的机群,整个机群的平均服役时间只有46个月。阿联酋国际航空计划2012年将其机群的规模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

  在“2003巴黎航空展”上,阿联酋国际航空签下了迄今为止民航史上最大的一笔订单。当时,阿联酋国际航空购置了价值高达190亿美元的71架新型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现在,阿联酋国际航空的订单上已经有价值260亿美元的88架飞机。阿联酋国际航空是最先将空客A340-500投入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该机型首航于2003年12月1日至悉尼的航线。

  阿联酋国际航空是最早签下A380-800双层空客订单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新型空客A340-600 HGW机型的主要使用者。2006年,45架空客A380型飞机将陆续交付与阿联酋国际航空,届时,阿联酋航空将是空客超级客机的最大客户。

  目前阿联酋国际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欧洲、北美、中东、非洲、印度次大陆及亚太地区54个国家的77个城市。2004年1月至今新增目的地有拉各斯、阿克拉、格拉斯哥、上海、布达佩斯(只限阿联酋国际航空货运)、维也纳、纽约和新西兰基督城。

  欲了解详情,可登陆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网站www.emirates.com.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