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被指出与黑社会有染 高峰愤然反击:我根本不认识边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09:59 青年报-球周刊

  曲乐恒指控张玉宁与黑帮有染一事看来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埋藏在中国足坛内的一枚不定时炸弹。昨天网上又爆出新闻--高峰也与张玉宁的“大哥”边峰相识。但当记者就此事独家采访高峰时,一向给人以玩世不恭感觉的高峰表示出相当的气愤,“我根本不认识边峰!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炒作。”

  昨天网上广为传播的消息中说:“曲乐恒说,曾经有一次边峰和张玉宁、曲乐恒等在
外喝酒时提到‘你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是大腕了,高峰怎么样,我现在给他打个电话就能把他叫出来。’随后他果然将高峰约了出来。”该消息中还提到,当初高峰在沈阳的“泡吧事件”也是由于得罪了当地黑帮而被人设计了圈套,陷害了一把。

  高峰对此事还一无所知。当他听说此事时,脸上显现出一丝惊异。随后高峰非常气愤地说:“我根本不认识边峰这个人,我们只是见过一面而已。如果有人说他曾经给我打过电话,我倒要问问,边峰知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据知情人透露,边峰是沈阳当地一个商人,但身旁经常有保镖跟随,他与沈阳海狮队和辽宁队中许多队员都认识,至于他是否是黑帮成员就不得而知了。

  高峰说:“其实对于曲乐恒的遭遇,我也非常同情,但即便如此也不能随便发布一些毫无事实根据的消息。这不仅将对别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而且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最后高峰表示:“如果我现在要起诉传播这些不实消息的人,肯定胜诉,但我实在不希望这样做,而且即便起诉了,也于事无补。我只是希望能用事实来证明,我与什么所谓的黑帮有染纯属子虚乌有。我也相信事实最终会给我一个说法。”(严程铖)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高峰




 相关链接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03/30 10:18)
张玉宁父亲:曲家想敲诈300万 没门儿! (2001/03/31 05:40)
迈出法律程序第一步 曲家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001/03/31 05:32)
曲乐恒父亲曲明书:都是我一句无心的话惹的祸 (2001/03/30 14:39)
张玉宁闹转会到曲乐恒抖内幕--车祸事件大事记 (2001/03/30 14:36)
张玉宁果真是“老七”?曲乐恒要拼个“鱼死网破” (2001/03/30 14:25)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