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宁 > 正文
《足球之夜》驻守沈阳 等待捕捉曲乐恒“绝对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回沈阳已经快半个月的曲乐恒预计要到本周五才能重返康复中心,而在返回北京之前,他很可能要孤注一掷,对外说出他所谓的“绝对黑幕”。

  央视《足球之夜》记者最近一直驻守在沈阳,周四晚播出的《足球之夜》很可能成为曲乐恒抛出“重磅炸弹”的最后时限。如果曲乐恒真的破釜沉舟这样做了,那么可以想见,无论是他本人,肇事者张玉宁还是辽宁俱乐部都会因此遭受不小的打击。到达沈阳一周多以
来,辽宁俱乐部一直没有像曲乐恒希望的那样表现出处理“车祸事件”的诚意,张玉宁家也一直没有和曲乐恒有任何接触,面对俱乐部、张家对自己的漠视和新闻界的不断追问,曲乐恒多次暗示要抖出所谓的“绝对黑幕”,他说:“我会把所有的实话说出来,让大家了解真相,为了方方面面的利益,我忍了快一年了,可是他们为我考虑过吗?还不是过了难关就把我甩了,既然如此,我也不惜一切了”。据了解,曲乐恒这些天一直呆在酒店里准备材料,他说:“我什么都不管了,我要把真相都说出来,要打官司,到现在这种情况,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人们现在最关心的是曲乐恒到底能说出什么,什么是他所谓的“绝对黑幕”。同时人们也在替他担心,破釜沉舟之后,他就一定能够讨回公道,得到生活的起码保障吗?(周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张玉宁到底有多黑--曲乐恒的发布会还有三个说法 (2001/3/30 08:59)
曲乐恒公布车祸事件内幕 沈阳警方表态介入 (2001/3/30 07:4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