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青俱乐部是个人才库 总经理刘春义满怀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01: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海报道 昨天,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春义自豪地说,像王新欣和徐亮这样的优秀年轻队员,辽青队还有许多。现在的辽青是个人才库!

  在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中,来自辽宁青年队的两名左脚将王新欣和徐亮,凭借出色的技术征服了对手和观众,也奠定了自己在国青队中的位置。看到他们的表现,辽青队总经理刘春义感到欣慰和兴奋。他对记者说:“王新欣和徐亮两人已经在‘大院’里训练了十几年了。作为技术型的足球选手,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个人脚下技术娴熟,头脑清醒,在比赛中视野开阔,传球线路清晰而且极有创造性。不是开玩笑,在场上只有别人配合不了他们,没有他们配合不了别人的。”对于两人的未来,刘春义自信地表示:“王新欣和徐亮的年龄没有任何虚假成分的。特别是徐亮还要比中青队的平均年龄小一岁,现在仅有18岁。他们在冬训中的表现得到了许多在现场观看的外教的肯定。可以说两人的发展潜力非常的大,至少不会比郑智差。”

  谈起辽青队,刘春义总经理说:“我们一直注重队伍的梯队建设,并且大胆使用李争、唐尧东、傅博等昔日名将,组成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教练班子。同时注重培养技术性的队员,改变辽宁球员以往的力量型球风。目前,在辽青队中与王新欣和徐亮水平不相上下的队员还有很多,像张永海、张海峰、王霄、杨威和郑智等,都凭借自己的实力被甲级队所租借,现在辽青队真的是个人才库。”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股权转让风波令元气大伤 辽青企盼换个活法 (2001/2/6 03:30)
国青热身赛平中远-辽青小将闪光 安德列斯进球 (2001/2/6 03:17)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