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鲁能惨败 66岁老球迷服安眠药难眠写心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3:33 齐鲁晚报

  泰山啊 我为你羞耻痛心?

  鲁能泰山队3月23日2比6输给日本磐田队,3月25日又以0比6输给了韩国水原三星队。这两场球使我这个深深热爱泰山队的66岁老球迷伤透了心。特别是25日晚上我怎么也无法入睡,连服了两次安眠药也毫无用处,我想不通,两年前的堂堂双冠王怎么会踢得这样臭,输得这样惨。鲁能泰山队今年请来了有很大名气的主教练鲍里斯,又引进了四名很强的外援,
还有不少队员被选入了米卢的国家队。可是联赛一球未进,亚俱杯上却大输特输,输得精光。作为一个热爱泰山队的铁杆球迷,我为泰山队十分痛心,我也为泰山队感到十分脸红,全体将士们,你们到底怎么啦?

  特别是大名鼎鼎的国脚舒畅,首战国力你铸成大错,到了国外你又重犯大错,故意手球犯规,不但自己被红牌罚出赛场,而且又深深损害了泰山队,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希望鲁能泰山回来之后好好认真总结失败的教训,建议俱乐部立两块石碑,刻上“3.23 2比6“、3.25 0比6”这些数字,让全体队员牢牢记住这可耻的数字,从今之后发愤图强,刻苦训练,重振泰山队雄风。不要再让深爱泰山队的千万齐鲁球迷痛苦下去了。

  66岁的泰山铁杆老球迷陈维尧

  2001年3月26日凌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河南一球迷致鲁能泰山队的“贺信” (2001/3/27 13:39)
鲁能-国内厉骂不绝于耳 对手无情冷嘲热讽 (2001/3/27 13:29)
怎么会这样?--桑尼对鲁能惨败感到吃惊 (2001/3/27 13:29)
鲁能泰山亚俱杯惨败 山东舆论“批你没商量” (2001/3/27 13:29)
《体坛周报》:鲁能泰山 双冠王后遗症 (2001/3/27 12:24)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