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怎么会这样?--桑尼对鲁能亚俱杯惨败感到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3:29 齐鲁晚报

  尽管桑特拉奇正在忙于沙特队的执教,但也时刻在关注着泰山队。亚俱杯首战3-1取胜东道主队后,桑尼得到消息马上告诉了皮维奇,两人都很开心,当晚还喝酒庆祝了一番。

  泰山与日本磐田的比赛结束后,桑尼更是关切地主动打电话来询问结果。当记者告诉是2∶6,桑尼竟激动地喊起来“泰山队那么厉害啊!”当明白过来怎么回事时,桑尼惊讶得不知说什么好。“怎么会这样呢?是不是泰山队伤兵号太多,是不是正打着联赛状态没调整
好,是不是他们想有意要放弃这亚俱杯……”等到打完同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后,桑尼更是吃惊得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样的比分对泰山队是个伤害,但愿不要影响到后面的联赛。”桑尼还关心地问起媒体的反应如何,球迷们是怎么看的。他说,这个时候就不要再骂了,要多理解球员们,他们谁也不愿意这么输球,他们心里肯定也不好受。也许是因为自己当年也受到过如此打击,所以桑尼很是同情。他不光同情队员,也同情鲍里斯,觉得他很不走运,希望大家多些支持,多些鼓励,这样才会让人感到温暖,让人觉得山东的球迷了不起。

  桑尼还透露说,可能到4月份中国队在沈阳打小组赛时他会来中国,因为他也需要了解中国球员,需要了解近期中国队的状态和打法。很显然,他已把中国队当作将来十强赛上最主要的对手。他对中国甲A的关注就更不用说了,听说他在沙特也像去年在泰山队期间那样画了一张图表,把中国甲A每一队的每一轮上场队员、战绩、积分包括哪个球员进的球都填到表上,以便随时了解到中国每一个出色球员的最新情况。 本报记者 刘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走了米伦力帆难敌申花 国安有望力擒败军鲁能 (2001/3/28 01:19)
久古:泰山 你不堪重负了么?--从亚俱杯想起 (2001/3/27 13:51)
河南一球迷致鲁能泰山队的“贺信” (2001/3/27 13:39)
鲁能惨败 66岁老球迷服安眠药难眠写心曲 (2001/3/27 13:33)
鲁能-国内厉骂不绝于耳 对手无情冷嘲热讽 (2001/3/27 13:29)
桑特拉奇准备渡洋侦察中国--西亚五国主帅论十强赛 (2001/03/26 12:20)
牵挂鲁能胜过关心中国队--桑特拉奇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2001/03/20 18:14)
沙特-桑特拉奇正式上任 把中国当作头号大敌 (2001/03/19 19:19)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