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鲁能-国内厉骂不绝于耳 对手无情冷嘲热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3:29 齐鲁晚报

  泰山队在亚俱杯上的溃败不仅招致了国内不绝于耳的厉骂,他们糟糕的表现遭到对手无情的讥讽。

  日本磐田朱比洛队主教练铃木正义毫不客气地说:“说实话,我对与泰山队的比赛感到很失望。我听说这支球队在中国的实力不错,今年还有望夺冠,但从比赛看,他们名不副实。”铃木不解地表示:“真不知他们是怎么得到‘双冠王’的。大连队为什么没有得到冠
军?大连队的实力明显比这支球队强,我们上次以0∶2输给他们,虽然大连队的实力比我们弱,但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泰山队无论从比赛经验还是比赛能力都跟他们相差甚远。看来,中国足球联赛的水平倒退严重。”

  “其实,就是没有被罚下一人,他们也很难避免失利。”铃木语出惊人:“这支球队的内部一定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他们缺乏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在被攻进第二球后,甚至没有想起从球网里捡球,也许想着比赛赶快结束吧。这是中国球员和日本球员的区别之一。”

  韩国水原三星队主教练金浩认为:“最可怕的是一支球队心不齐。泰山队的某些队员在场上互相推诿,其中潜伏着一种很不安的情绪和气氛。同泰山队交过手的富川SK队告诉我,泰山队和他们有四五个球的差距。此前,我还不能完全相信,但我现在相信他们所言不虚。” (闻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河南一球迷致鲁能泰山队的“贺信” (2001/3/27 13:39)
鲁能亚俱杯惨败--66岁老球迷服用安眠药辗转难眠 (2001/3/27 13:33)
这个时候就不要再骂了--桑尼对鲁能表现感到吃惊 (2001/3/27 13:29)
鲁能泰山亚俱杯惨败 山东舆论“批你没商量” (2001/3/27 13:29)
《体坛周报》:鲁能泰山 双冠王后遗症 (2001/3/27 12:24)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