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金龙 > 正文
足协杯红金龙“洗耻雪恨” 1-0艰难取胜舜天晋级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8:55 新浪体育

  武汉红金龙队今天下午坐镇主场咸宁,在足协杯第二轮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凭借7号郑斌在下半场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以1比0取胜,从而获得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并报了上轮联赛金陵失利的“一箭之仇”。

  舜天队显然对足协杯的比赛不太重视,直到昨天中午只有14名队员的舜天队才由助理教练伏伊诺维奇领军匆匆赶到咸宁,主教练、外援和多数主力都未随队出阵。此战,舜天队
排出惯用的352阵型,首发上场的几乎是清一色的替补队员,随队主力过玉宾和王传松均列在替补阵容当中,首发阵容是:守门员22号关新,后卫2号曹译、5号王国栋、16号温暖,前卫9号李春成、14号朱谷丰、19号陈警、20号谭伟明、24号龙洋,前锋15号唐京和17号刘飞。红金龙以361应战,首发阵容是:守门员22号刘伟,后卫21号杨红华、28号杰佛森、20号艾志波,中场7号郑斌、8号曾庆高、18号方力、27号马赛罗、16号彭波、11号刘林,24号王小诗。

  占有主场之利的红金龙队并没有打出主场的气势,进攻过多的依靠长传和个人盘带突破,中场缺少有效的组织和过渡,场面看似轰轰烈烈,但精彩的射门鲜见,威胁不大。而舜天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利用边路的突破来实施快速反击,与主队形成拉锯战,一度令红金龙防线告急,但有威胁射门也不多。第43分钟,舜天队球员在禁区弧处的一脚远射打在门楣上,令刘伟惊出“一身冷汗”。双方在乱哄哄中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红金龙队以17号胡劲松替下21号杨红华。势在必得的红金龙队中前场组织较上半场有改观,并加强了丢球后的反抢,特别是27号外援马赛罗表现出色,他在中场多次抢下对方的脚下球,给对方以很大的威胁。第55分钟,马赛罗断球突破在禁区弧处被对方铲倒,7号郑斌主罚任意球,左脚将球送入对方大门死角,比分变为1比0。领先后的红金龙队士气大振,球员心态放得开,在中前场多次打出了精彩的配合,频频威胁到对方禁区,但未能将比分扩大。最好的一次机会在第68分钟,27号马赛罗中场断球后直传给24号王小诗,王小诗向前塞给插上的16号彭波,可惜传球力量稍大被对方门将破坏。落后的舜天队不断调兵遣将,先后换上了主力8号王传松和2号过玉宾,发起最后的反击。第87分钟,舜天队右路快速反击,17号刘飞禁区内射门被红金龙门将刘伟扑出,跟进补射的球员一脚打偏,失去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红金龙以1比0小胜舜天,报上周六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楚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协杯第二轮武汉红金龙主场1-0淘汰江苏舜天直播实录 (2001/5/26 17:27)
    红金龙今日发兵咸宁 阿根廷外援水平还是迷 (2001/5/24 14:40)
    安蒂奇不去湖北 江苏舜天新人出战足协杯 (2001/5/24 14:21)
    外援提科离队 阿根廷前锋试训--红金龙再闯足协杯 (2001/5/23 12:01)
    江苏舜天“怨妇”大巴罗德里格斯地位不保 (2001/5/22 14:49)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