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劳恩与张衡达成共识 大联盟与北京足协建立长期友好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5日12: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劳恩与张衡昨天确认,今后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与北京足协和北京城建女足之间将建立长期友好的联系,每年通过进行互访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

  昨天,在会谈期间,张衡提出为了加强中美足球之间的友好交流,美国大联盟与北京市足协,北京城建女足俱乐部与大联盟下属的俱乐部之间建立固定的联系,开展双边互访。劳恩女士立即表示赞成,并建议双方互访时间定在每年11月至来年2月期间进行,因为这期间是职业大联盟的淡季,也是大联盟每年给各职业俱乐部留出的参加国际比赛的时间,而这一时间段也恰是国内女足联赛结束期,因此,张衡对劳恩的建议非常支持。

  张衡建议明年第一次北京城建女足派队前往美国访问,根据国际惯例,旅费由城建女足负担,在美期间由对方俱乐部承担,访问比赛时间初定在15天。劳恩表示同意,她说回国后马上与8家职业俱乐部联系,从中挑选两家俱乐部与北京城建女足俱乐部建立长期固定的联系。

  劳恩女士还建议张衡能关注职业大联盟在市场开发方面的工作。她介绍,大联盟内设有专门的市场开发部,负责宣传女足职业联赛和制定市场开发推广计划,并与赞助商保持联系。张衡表示,中国女足市场开发正处于萌芽阶段,他对美国职业大联盟在市场开发上的努力非常关注,希望明年到美国考察大联盟这方面的动作情况。双方最后相约,明年4月至8月大联盟联赛举行期间,张衡率北京市足协代表团访问美国。(北京晚报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这可是一个历史时刻啊--劳恩女士笑谈女足签约(附图) (2000/11/25 12:38)
孙雯下周有定论爱玲小温已签约 女足姑娘真要走了 (2000/11/25 08:14)
女足赴美大门打开 刘爱玲、温莉蓉签约大联盟 (2000/11/25 06:56)
中国足协:女足能否加盟美利坚全看俱乐部 (2000/11/24 17:42)
女足队员国内收入知多少? (2000/11/24 05:0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