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城建女足主场负于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6:2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略显稚嫩的北京城建女足主场以0比2负于已提前夺冠的上海上视又利兹队。

  这是今年北京女足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全队极想打好这一仗,开局便在气势上压过对手。稳住阵脚的上海队也发起反攻,两队都讲究技战术配合,场面甚为精彩。

  下半时第18分钟,上海队将球传进禁区,浦伟欲先抢得有利位置,北京队陈艳红情急之下出脚,将球吊进自家大门。不久,刘英个人突破后传中创造出良机,可惜机会被队友错过。之后,上海队利用经验与技术占据场上主动。下半时第25分钟,刚上场的沪队17号潘丽娜禁区外转身吊射得手,上海队以2比0领先。北京队虽竭力反扑,但未能改写比分。(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市足协复函:女足队员出去踢球是好事我们支持 (2000/11/23 16:18)
我们非常敬重中国女足--劳恩女士谈中国之行 (2000/11/23 12:11)
女足赴美踢球谈判顺利 劳恩与王俊生草拟合同 (2000/11/23 12:08)
美国女足大联盟大门已开 铿锵玫瑰谁将成行(附图) (2000/11/23 05:30)
继飞利浦后又一“釜底抽薪” 步步高撤离女足赛场 (2000/11/22 02:4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