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雯亲赴北京商谈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4:12 体育时报

  上周末刚从泰国度假归来的孙雯在家里呆了还不到两天,昨天下午又随刚刚提前夺得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的上视女足去了北京。不过,此行她并非随队参加本周三上视女足客场与北京城建女足的比赛,而是赴对央视早就许下的承诺,参加一档《五环夜话》节目的录制。顺便,再关注一下足协那边的最新动态,因为这两天,美国职业女足大联盟的官员就要赴华商讨她们加盟的具体事宜了。

  孙雯刚在泰国的普济岛享受了一周的明媚阳光,记者告诉她上周上海可是凄风苦雨,她乐得不行,“哈哈,我运气真好,走的是时候,没在上海忍受阴冷潮湿,普济那个小岛上的阳光、沙滩和海水,真让人留连忘返啊。”心情显然明朗的孙雯说,这么多年了,始终没有机会好好和朋友出去玩一次,这次度假可是计划已久了。不过,她此次出游还有另一个理由,就是借此机会先办一个私人护照,此前孙雯随国家队和上海女足出访多次,但使用的始终都是公务护照,而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则需要私人护照。

  一回到上海,她就听到上视女足提前夺冠的消息,很是开心。她说今年的上视队的国内比赛她因备战奥运,几乎就没“插过脚”,可她们还是以新人为主取得了联赛、锦标赛、超级联赛的三项桂冠,这也让她更能放心地赴美治疗乃至当外援去了。12月2日无锡还有一个超霸杯,若顺利夺杯,上视女足今年可就是“大满贯”了。

  孙雯由衷地为母队高兴着。(袁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惜败--孙雯心头永远的痛(附图) (2000/11/15 12:15)
赴美之前“最后狂欢” 孙雯前往泰国旅游 (2000/11/14 07:15)
全世界名气最响的女球星孙雯拍广告仅得T恤和手表 (2000/11/10 18:48)
北京女足雪地激战胜河南上海队位居第一孙雯上场 (2000/11/9 16:15)
孙雯赴美治伤摆上日程 (2000/11/9 14:1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