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被禁参加大学生联赛 帅气长相走红(图)

2015年03月28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生勾勾留学生勾勾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一名ID为贸大勾勾的留学生在微博上走红,因想参加大学生足球联赛,但遭到主办方拒绝,他在微博写出自己的遭遇。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勾勾的这条微博被转发超过一万次,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转发是冲着勾勾帅气的长相。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也大都是夸奖勾勾长得帅,妹子们表示这小哥简直就是莫拉塔和法布雷加斯结合体,帅气升级版,甚至不少网友询问勾勾是否有女朋友,求交往。

  博主向记者表示自己是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保加利亚留学生,中文名叫勾勾。勾勾说自己很喜欢足球,已经跟随校足球队训练多年并在去年参赛,今天却接到了留学生被禁止参加首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的通知。他认为自己和其他中国学生一样在大学就读,既然是大学生联赛,应该允许所有学生参赛。勾勾说,自己平时和中国同学们一起训练已经有些年头了,和队友们情同兄弟,很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征战大学生联赛。这是他来华以来第一次因为自己是留学生而被禁止参加比赛。他希望组委会可以体谅,并给予留学生参赛资格。

  首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是针对非足球特长生的普通北京大学生所举办的联赛。因其面向普通大学生,包容性更强,在北京地区关注度不小。在勾勾上传2015年首度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竞赛规程中,参赛运动员资格一栏标明: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按照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有关规定,正式录取并具有本参赛院校正式学籍的在校预科生,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北京高校体育特长生除外。根据大学生联赛规程,留学生不得参加比赛。

  正是这个大学生联赛规程难住了勾勾,因为在去年他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同样的联赛,去年的联赛规程规定每支球队可以有三名外国留学生,两名可以同时出场。但今年联赛规程突然修改,勾勾和其他外籍学生都不能参赛。

  勾勾还在微博中表示,“不允许留学生参赛的并不是对外经贸大学,而是主办方,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学校一直在尽力帮助我们留学生参赛。”

  记者李镇伯在微博中表示,“外援的问题,建议去请求大学生足球联赛修改章程,这个水平更高也更应兼容并包。PS,北大的校内赛事从2001年起全面解除各种人员限制,甭管老外体特甚至专科生都欢迎。小伙挺帅,欢迎考研来参加北大校友联赛。 ”

  对于妹子们夸奖自己长得帅,勾勾表示自己很荣幸。勾勾在18岁时来到中国,今年已经是自己在中国的第四个年头了。他觉得中国个很有意思的国家,这里的人们也都很有趣。

  在场上保加利亚小伙是名全能型球员,中前场的各个位置他都能胜任,左边锋是他最喜欢踢的位置,因为自己速度很快。平时他还是铁杆的巴塞罗那球迷,很喜欢巴萨的风格和足球哲学。

  最后独家分享勾勾性感照片,姑娘们不要舔屏哦!

勾勾秀肌肉勾勾秀肌肉

(潇潇)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