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张贤秀染红汪嵩中柱 富力0-1憾负城南

2015年03月17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主场不敌对手富力主场不敌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2015赛季亚冠F小组第3轮赛事,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0-1不敌城南FC。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外的攻门四两拨千斤,皮球越过飞身扑救的刘殿座入网一击致胜,富力猛攻未果遭遇2连败,张贤秀顶撞裁判连吃两黄被罚下。

  在小组首战客场2-0胜大阪钢巴的强势开局后,富力在第2轮主场1-2负于武里南联;城南FC的胜负走势同富力很相似——也是负武里南联、胜大阪钢巴。目前武里南联以2连胜积6分占据小组头名,富力与城南FC均为3分,大阪钢巴2连败没有积分。本轮大阪钢巴将主场对阵武里南联,这已属钢巴“背水一战”的机会,富力与城南FC的较量将直接决定谁能在出线权之争中占据主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势头很猛,第7分钟,米歇尔禁区前沿接队友直传,不停球直接正脚背前塞做球,与哈默德打出二过一,后者跟进一脚爆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金斗炫前场带球突进外围直接拔脚怒射,刘殿座前扑将球抱住。第16分钟,姜宁左路连续晃动内切后起脚抽射未能打上力量,朴俊赫轻松扑住。第23分钟,哈默德在与林蔡玟争顶时有个挥肘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

  城南FC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客队左路攻势将球打入禁区,黄义助拉球转身回撤两步,盯防他的张贤秀防守托大,并没有上前进行紧逼,腾出空间的黄义助原地摆腿起脚吊射入网,刘殿座扑救未果(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

  第32分钟,哈默德中场背身拿球,林蔡玟和金台润双人围抢,哈默德被踢翻在地,林蔡玟吃到黄牌。第36分钟,汪嵩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45分钟,张贤秀和汪嵩左边路踢墙配合,汪嵩传中到门前,哈默德抢点甩头攻门,可惜打的太正被朴东赫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歇尔禁区左侧任意球打入禁区,张贤秀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第57分钟,张贤秀接角球抢点头球后蹭攻门被挡出底线。常飞亚拼抢中有蹬踏动作被出示黄牌。第59分钟城南FC做出调整,韩国国脚金东燮上场换下外援卢卡斯。第61分钟,富力前场左路传中入禁区,第一点被林蔡玟头球解围不远,姜宁得球调整后推射竟打偏。1分钟后富力队卷土重来,汪嵩左路拿球斜传到禁区,朴俊赫出击击球未能打远,哈默德跟进推空门打飞。

  第67分钟,城南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黄义助俯身冲顶攻门被刘殿座神勇扑出。第70分钟黄义助曾头球打入一球,但被判其队友冲撞门将在先。第71分钟唐淼战术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富力快速反击打到前场,左路的汪嵩第一时间传中,哈默德高速插上头球冲顶滑门而出。第74分钟哈默德禁区内挑球过人凌空抽射打远角,皮球再次滑门而出。第86分钟富力队调整,中场大将米歇尔被冯卓毅换下,随后哈默德的任意球攻门绕过人墙直奔死角,朴俊赫鱼跃将球扑住。

  第86分钟金东燮前场拿球,强突被朴仲佑放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犯规。张贤秀情绪有些激动,他或许是对判罚不满,找裁判理论并有身体接触,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随后张贤秀又挺胸连撞了裁判两下,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将其罚下。90分钟战罢,广州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亚冠2连败。

  进球信息: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外挑射吊门入网。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哈默德(23’)

  常飞亚(58’)

  唐淼(71’)

  张贤秀(86’)

  城南FC:林蔡玟(32’)

  金喆淏(60’)

  红牌信息:张贤秀(86’)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4-5-1)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21-常飞亚、8-朴钟佑、6-汪嵩、10-米歇尔(86’16-冯卓毅)、7-姜宁;9-哈默德

  城南FC:(4-4-2)29-朴俊赫;20-尹荣善、6-金台润、5-林蔡玟、17-朴太民;8-金斗炫(75’18-金圣俊)、13-金东熙(90’2-郭海盛)、14-郑先皓、7-金喆淏;16-黄义助、19-卢卡斯(59’9-金东燮)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富力张贤秀汪嵩禁区黄义助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