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季奇笑言自己若上场能赢球 新疆队赞胶州技术好

2013年03月30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首轮的争夺,结果首次坐镇主场的业余球队胶州安基主场1-2不敌新疆青年,遗憾无缘下一轮,新疆青年则在下一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谈了自己的看法。

  胶州安基的主教练是前青岛中能[微博]外援斯坦季奇,对于这场比赛,斯坦季奇直言:“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输给了实力更强的球队,但我为我的队员骄傲,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由于规则规定,斯坦季奇身为外援不能出场,赛后他直言也很遗憾,对此他笑言:“比赛中真的很想自己能够上场参赛,如果规则允许我出场,我觉得比赛的结果会是3-2,胶州安基最终获胜。”

  对于斯坦季奇来说,他执教的第一场足协杯比赛并没有拿到胜利,不过这也赢得了对手的认可。新疆青年队的主教练帕尔哈提[微博]点评道:“胶州安基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虽然是一支业余球队,但从场上表现来看,很多球员水平都很高,比我们的队员技术要好,经验也很丰富,双方今天发挥都很不错,只不过我们队的体能更占优势,最后幸运的赢得了胜利。”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