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森科首次出战足协杯交锋沈阳河畔 盼保主场不败

2013年03月30日21:32  西海都市报

  北京时间3月31日15时,2013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即将开打,青海森科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全国业余联赛季军沈阳河畔队。这是青海森科队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首次参加足协杯的第一场较量。青海森科队能否延续主场不败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2年赛季,青海森科作为中乙新军,在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球队获得了2013赛季足协杯赛的参赛资格,这是青海森科足球队首次获得足协杯参赛资格。去年,青海森科足球队在决赛阶段止步四强,让球队留下了些许遗憾。2013赛季,青海森科足球队通过加大引援力度(引援16人)、聘请优秀教练员、延长集训期限等方式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对手沈阳河畔队是沈阳业余足球界中的一支劲旅。多年来,沈阳河畔队在沈阳业余足球联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微博]等多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12年获得了沈阳城市联赛冠军,从而获得了全国业余足球联赛的参赛资格。该队拥有曲楠男等多名前沈阳队、辽宁队球员,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实力不可小觑。

  截至记者发稿,青海森科队全体球员还在成都谢菲联[微博]基地积极训练,备战明天的足协杯首轮比赛,球队将于今晚返回西宁。今年,青海森科足球队除了球员方面有很大变化外,教练班子也有了很大调整,俱乐部从英国聘请了专业的体能教练,在新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森科队员对国外先进的体能训练方法给予很高评价,训练热情高涨。明天,青海森科足球队即将迎来大换血后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至关重要,队员们誓言拿下比赛,开启青海球迷2013赛季的足球盛宴。(作者:贺万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