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今天亮相青岛天泰球场 球迷需凭免费参观券进场

2013年03月22日10: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天下午两点半,身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微博]联赛推广大使的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将现身天泰体育场,观看青岛中能[微博]队的训练并与岛城足球少年交流互动。记者昨天从中能足球俱乐部获悉,届时天泰体育场将采取免费不免票、提前领取参观券的方式面向广大球迷开放。

  据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微博]介绍,今天上午11时30分起,中能俱乐部将在天泰体育场外设置3个赠票点。想亲身领略“万人迷”奕奕风采和绝代风华的球迷,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现场排队免费领取参观券,每人限领一张。据悉,球迷进场时间为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大家可凭手中的参观券进入对应的看台。出于安保需要,下午2时至活动结束,天泰体育场各看台的出入口将暂时关闭。“请球迷朋友务必注意进场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一睹小贝英姿的机会。”谭旭特别提醒道。

  谭旭表示,借此次承办“小贝青岛行”活动的契机,已高擎青岛足球在职业顶级联赛大旗达9年之久的中能俱乐部将摸索相关经验,尝试在今后邀请更多大牌球星、著名球队来青参加活动或比赛。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