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输在心态上有些轻敌 新赛季定要知耻而后勇

2013年03月0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中国足协超级杯在广州结束,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微博]主场1比2不敌江苏舜天[微博],三冠王的梦想破灭。本场比赛,张琳芃[微博]有着稳定的发挥,可惜防守中的一次自摆乌龙让他承担了不小压力。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张琳芃直言需要知耻而后勇。

  张琳芃有着恒大拉莫斯的称号,勇猛的球风深得球迷喜爱,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役张琳芃所在的右路攻势很多,可惜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破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张琳芃直言:“输在心态上面吧,有些轻敌吧。”

  谈到对手舜天队,张琳芃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舜天主要是收回去防守对恒大的限制多一点,打我们的反击。”在中场休息时,里皮曾布置球员更多的利用边路,当被问到球队是否达标时,张琳芃表示:“刚一开始就心态有些着急,这让之后的比赛就更加困难了。”

  对于这场输球的影响,张琳芃的回答很简练,那就是知耻而后勇。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