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利蓉、宿茂臻出任国际足联援助慈善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本报讯 国际足联和国际SOS儿童村组织近日共同任命我国著名足球运动员温利蓉、宿茂臻为“足球援助SOS儿童村慈善大使”,今天(20日)上午10颁证仪式在天津SOS儿童村举行。

  SOS儿童村是一个在世界上有广泛影响的国际性慈善组织,它在世界130多个国家建立了将近400所儿童村和1000多所其它慈善机构,用来救助失去双亲的孤儿。国际足联与儿童村组织的合作是从1994年开始的。几年来,国际足联为儿童村组织了多场义赛,并拨款为儿童村建立体育设施,派出球星到儿童村辅导孩子们踢球。

  中国足球运动员一直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SOS儿童村。宿茂臻去年曾经两次入选世界明星队,参加为儿童村举办的募捐比赛。1999年女足世界杯赛期间,温利蓉等7位我国优秀女足运动员入选世界明星队后,把全部奖金捐献给了SOS儿童村。

  目前,国际足联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已经任命了24个国家的27位“足球援助SOS儿童村慈善大使”,其中不乏世界级的球星。包括德国的克林斯曼、保加利亚的巴拉科夫、意大利的维埃里、法国的布兰科、利比里亚的维阿、克罗地亚的博班、美国的拉拉斯、比利时的希福、南非的拉德贝等。温利蓉、宿茂臻是中国足协推荐的我国第一任慈善大使,温利蓉也成为其中唯一的女大使。(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爱玲、温利蓉喜谈签约美国女足大联盟(附图) (2000/11/26 17:02)
温利蓉喜出望外 丈夫梁悦甘愿“牺牲” (2000/11/23 04:39)
中国女足:奥运冠军我的梦想--温利蓉日记节选 (2000/09/04 15:35)
女足:奥运冠军我的梦想--温利蓉日记节选 (2000/08/28 15:46)
英甲三队同时相中宿茂臻 谢联率先发出邀请 (2001/01/20 00:00)
第一次担任国家队队长就输球 宿茂臻感觉挺窝囊 (2001/01/19 15:01)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我对宿茂臻印象很深刻 (2001/01/19 10:35)
国脚新年各说新事 宿茂臻称出线就跟女友结婚 (2001/01/01 14:50)
国足训练调整为主 宿茂臻勇夺蛙泳“金牌” (2000/12/25 14:46)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