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岭中院确认赌球案尚未移交 反赌风暴或远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一起关于赌球案件的诉讼。”昨日上午,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来看,反赌打假何时进行公审,从铁岭中院方面透露的信息中还看不出具体时间表。

  始于去年10月下旬的反赌打假风暴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从最初的王鑫、王珀、尤可为、杨旭,到南勇、杨一民、张健强,再到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反赌涉及了中国足球的各个层面。最近,反赌的中心已经来到了上海,申思、祁宏、江津纷纷被协查,这似乎预示着这场风暴还没有终结的迹象。反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接待记者,对方表示:“对现在关于赌球案件的事情并不知情。”值得一提的是,国庆节之后,公安部门公布了足球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人涉嫌在多场足球比赛中收受贿赂并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随后记者来到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此问题进行咨询时,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赌球案件的诉讼。”

  昨晚,记者采访了沈阳一位资深律师,对方表示:“赌球案件还没有移交到法院,这说明公安机关还处在侦查阶段,检察机关还在审查起诉阶段。完成了这两个阶段的工作,案件就会正式提交到法院。”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